高市教育局長:神韻演出完整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4日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依然吸引了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已經看過許多次神韻演出的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神韻演出每一次都令人感動和喜愛,一位俄羅斯大提琴演奏家還說,神韻的美好,她將永遠銘記在心。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每一次都這麼令人感動,一直把這個五千年來的這個文化的神韻,都能夠演出來。」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只要神韻來高雄,幾乎都不會錯過,因為每一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如果沒有神韻,其實我們看不到這麼完整的是跟這個中華文化有關的這種舞蹈跟音樂的演出,而且這些所有的都是原創。」

高雄市音樂科技傳播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江秀敏:「真的不虛此行,值得,真的是值得。能夠提倡我們中國的文化,把最好、最棒的呈現出來,那種精神真的是難能可貴。」

俄羅斯大提琴演奏家Stanislavskaya Liudmila:「神韻藝術團做了一個非常偉大的創舉,透過舞蹈,和現場音樂的伴奏,重現已經失落的中華文明。」

俄羅斯大提琴演奏家Stanislavskaya Liudmila: 「神韻藝術團做了一個非常偉大的創舉,透過舞蹈和現場音樂的伴奏,重現已失落的中華文明,神韻非常了不起,驚為天人。是一場非常引人入勝、美不勝收的演出。我從未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讓我永生難忘。我非常非常開心,神韻真的非常專業,非常高水準的專業演出。如果還有機會再看演出,我一定會來。我會將神韻的美好永遠銘記在心中。」

神韻深厚的文化底蘊,帶領觀眾暫離塵囂,穿梭於五千年輝煌悠久的歷史文明。

媒體公司總監陳慧瑩:「平常可能大家壓力比較大的工作心情,所以在看整個節目當中,其實她有很舒緩的、然後很療癒的,然後有音樂,然後有舞蹈,有視覺享受。」

不動產仲介公司經理焦惠芳:「高二的女兒交代我說,你今年一定要帶我來看,然後果真我沒有後悔,來是對的。真的我們中國的文化,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必須一定要有人傳承,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努力,謝謝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欣賞,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