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太棒!工會理事長 一年多演幾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2017年3月13日夜晚,風靡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到高雄市至德堂,第一場的門票預購一空。神神韻通過高科技動態天幕與中國古典舞蹈、音樂完美溶合為一體,各界觀眾一致讚歎。

演藝工作室形象公關蔡宛伶:「我覺得太棒了,我只能說太棒了,她不論那個音樂然後服裝,我只能說那位總監真是讓我驚為天人,真是太棒了。」

演藝工作室形象公關蔡宛伶:「一種善的感覺,然後一種真,那種整個很純真的感覺,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很少有這樣子一個感覺,已經都被那種暴力啊,那種比較負面的東西所影響,所以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正面的能量。」

專業不銹鋼加工製造公司執行長夫人林秀春:「每次看了我的掌聲是最大的,因為真的很感動啊,看了喔,很開心。」

專業不銹鋼加工製造公司執行長夫人林秀春:「我每年都必定要看的,聽到神韻來,我就一定,有一股衝勁,想說一定要來看,因為(神韻)節目實在太吸引人了,極力推薦親朋好友,說請他們一定要來看,不看的話會後悔。」

神韻將中華五千年固有文化、藝術,表達 得淋漓盡致。舞蹈演員與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讓人感覺身歷其境。

企業工會理事長吳祈忠:「盡善盡美,完美無缺,沒有缺點,而且都是很漂亮,全場都沒有冷場,而且非常的精彩。」

企業工會理事長吳祈忠:「希望說神韻藝術團,我希望不要說一年只有一次,我覺得全球都可以去演出,而且我覺得演出在台灣,要一年要多幾次,包括那個交響樂團。」

專業不銹鋼加工製造公司執行長夫人林秀春:「一定要來看,因為有國際水準,要看這個(神韻)是不容易,一年才來一次,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