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加哥地區觀眾:神韻音樂治愈身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北郊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為大芝加哥地區觀眾呈現了兩場演出,兩場演出票全部售罄。神韻演出所表現的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耳目一新。而神韻優美的原創音樂融合了中西方樂器,觀眾們表示神韻音樂治癒身心,讓你忘記煩惱和疾病。

業務經理Dominique Ahramovich女士:「神韻太棒了,讓人驚嘆。他們的成就令人難以置信——使得一切看起來如此輕鬆和優雅。」

呼叫中心運營總監Amy Ryan女士:「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每時每刻,我無法用語言描述她,很棒、非常棒。」

ATT公司電信技術員Richard Daca先生:「神韻演出非常美妙、豐富多彩!我的天哪!非常生動有趣!音樂也非常美妙、非常美妙。整場演出十分精彩、非常漂亮。」

部門經理Drenda Saylor女士:「音樂治癒身心,這非常有意義。這很合理,因為她是如此寧靜,當你聆聽神韻音樂時,你會忘記你的煩惱和疾病。這太棒了!神韻的服飾、整場演出,都令我著迷。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喜歡。」

保健品經銷商Karen Duewel女士:「我喜歡音樂能治病這一事實,我完全相信。音樂和舞蹈是觸碰心靈的通道,這非同凡響。」

觀眾們表示神韻帶來了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從中學到了很多。

保健品經銷商Karen Duewel女士:「從演出中可以學到很多中華文化的知識和中國人的生活方式,神韻將她們美妙地呈現了出來。」

公司總裁Carol Lytle女士:「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中華文化是如此古老,比我們在這裡學到的都要博大精深。我們不了解她,但中國傳統文化包羅萬象,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她,她是如此的神奇、激動人心。」

退休教師Greg Siemianowski先生:「如果有人想真正了解中華文化,純正的中華文化,我向他們推薦神韻演出。」

神韻小觀眾Mimi Riley:「我要告訴我的朋友,他們應該告訴他們的父母,讓他們來這裡來觀看神韻,因為神韻太好看了。」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