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28年最好演出 最佳禮物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吸引了當地一家古董店的店主夫婦戴爾(Dale Appel)和凱蒂(Katie Appel)。戴爾同時也是一位心臟科醫師。他說,在這個娛樂之都生活了28年,看了無數的演出,神韻是最好的一場。

心臟科醫師Dale Appel:「我看過很多各類演出,神韻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我也認為(神韻)是我看到最美麗的演出。我很感動,很難用語言來描述,很美麗,就是很美麗。」

古董店店主Katie Appel:「背景,舞台設計,彷彿把我帶到不同歷史時期,好像我就身在中國, 觀看這一切,太好看了。」

心臟科醫師Dale Appel:「男女演員的天賦,超越我在這個城市看到的任何人,演出的創意很好,也有要傳遞的信息。而且不是表層的信息,是讓你感動的信息。」

Dale喜歡男女高音的演唱。

心臟科醫師Dale Appel:「超凡。能看到他們訓練有素,表演得好到不能再好了,男女歌唱家都很好,他們要傳達的信息完全超越了語言的障礙,太棒太好了。兩位歌唱家太厲害了,難以置信,就像我說的,我從來沒聽過這麼好的,可能是平生最好的。」

Katie特別喜歡二胡的聲音。

古董店店主Katie Appel:「二胡聲音太美了,兩根弦能發出那種聲音,太驚人了,我先生拉小提琴,我知道二胡演奏真的真的很驚人。」

這次觀看神韻之行是Katie收到的一份生日禮物,兩人都認為這是最好的禮物。

心臟科醫師Dale Appel:「這是我太太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我都等不及神韻再來了。」

古董店店主Katie Appel:「我們會再來看,之後再來,這是我們第一次,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