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主持:神韻激勵心靈 200分精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1日下午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讓當地電視節目主持人Lynda Shore女士和他的友人深深著迷,並心靈充實,他們更等不急再看到神韻演出。

Lynda Shore表示,神韻弘大的製作帶給觀眾200分的精彩與心靈收穫。

電視節目主持人Lynda Shore:「我一定會向所有人推薦這場演出,神韻會激勵你的心靈,當你看完演出後,你會感到快樂,忘卻了所有煩惱和壓力,神韻真的給你帶來很豐富的心靈收穫。」

神韻的精湛演出讓Lynda與友人讚歎不已。

演員Lance Egan:「我感到十分愉悅和高興,非常喜歡,我愛神韻的每個點滴。」

電視節目主持人Lynda Shore:「所有舞蹈演員都是同步的,太棒了,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演員Lance Egan:「很高興看到這些舞蹈演員們,還有他們的舞蹈動作,他們太優秀了,太優秀了。」

電視節目主持人Lynda Shore:「現在我對中華文化更有興趣了,我想要了解更多。」

神韻的每個細節都帶給Lynda與友人無限的快樂。

電視節目主持人Lynda Shore:「我覺得演出太不可思議了,太精彩了,我對所有的演員們感到非常驚艷,他們的翻騰動作,他們太優秀了,豐富的色彩、佈景,與我們的文化迥然不同,獨特的藝術饗宴,雖然是我第一次觀賞,但我等不及下一次了。」

演員Lance Egan:「我太愛神韻了,演出太精彩、太傑出了。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的舞蹈、音樂、交響樂團,還有舞台上的色彩,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明年還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