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觀眾:神韻帶我遊天堂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3月11號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的演出,出現爆滿加座的盛況。從附近的州趕來的觀眾感歎,看神韻好像遊歷天堂,美妙的景象和音樂將永遠不會忘懷。

從鄰州新罕布希爾前來觀看神韻的喬安娜,感覺隨著演出到了天堂。

食品公司管理人員Jo-Anna Sauriol:「我很喜歡看這場演出,神韻免費帶我去了天堂。從演出中我瞭解了中國的文化和歷史。這對我意義重大。我還發現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就是中國傳統文化如此發達。演員表現的一切,我看著都是完美,非常美。我感覺美好,是因為演出傳遞的平和慈悲的訊息。堅持做正確的事,終將成為趨勢。而且我們並不孤單,有神的力量加持。我看到演出中呈現的,天上眾神的反應,如果你堅持做正確的事,神會幫助。」

她表示,當晚看到的美麗景象將長存心中。

食品公司管理人員Jo-Anna Sauriol:「我會記住演出中看到的情景,美好和完美。另外,正義終將伸張,這就是我今晚的收穫。」

還有的觀眾特意從新澤西州趕來觀看。

神韻觀眾Anisha Agnihotri-Dargan:「黃花的舞蹈,演員組合的陣列令人驚嘆,還有藏族的鼓舞,簡直人間少有。我真想一遍一遍的反覆看。還想買影碟,如果有。歌唱啊,編舞啊……」

記者:「先談談歌唱。」

神韻觀眾Anisha Agnihotri-Dargan:「歌曲的流動和節奏,觸動人心。真的好美。」

半導體業界人士Dan Galipeau:「演出非常優雅,我喜歡這一點。我女兒喜歡裡面的服裝,非常美,色彩絢麗。」

神韻小觀眾Catherine:「有的地方超級好笑,演出十分美麗優雅。」

神韻週末在伍斯特上演兩場。觀眾紛紛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看,想知道神韻下一站去哪裏。

新唐人記者蘭青、觀慧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