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富含深意 藝術家完成不可能任務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1日下午在拉斯維加斯的完美演出,讓一對在航空界服務多年、周遊列國的夫婦印象深刻,他們驚嘆從未在世上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更難想像藝術家們的技藝之高、境界之深,並表示能欣賞神韻的觀眾是如此幸運。

空服員總監Jonna Dziubala:「神韻應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

退休飛行員John Dziubala:「神韻令人應接不暇,真令人應接不暇。」

空服員總監Jonna Dziubala:「神韻藝術家卓越出眾,我相信他們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我完全瀋浸在神韻的世界裏。」

即使周遊世界,兩夫婦表示神韻的優美與深刻內涵,是他們前所未見。

空服員總監Jonna Dziubala:「神韻藝術家令人印象深刻,天賦異稟,我從未經歷過如此美妙的事務。」

退休飛行員John Dziubala:「我是音樂愛好者,欣賞神韻眼中數度泛淚,因為音樂、舞蹈和服飾,全都融合成一體。」

空服員總監Jonna Dziubala:「神韻真是絕妙,我完全享受在其中,很舒心,又感覺神韻富含深意,神韻藝術家富含深度,有深厚文化根底,真令人印象深刻。」

Jonna更發覺,神韻藝術家不僅技藝超群,還有與眾不同之處。

空服員總監Jonna Dziubala:「神韻藝術家非常優雅,且有堅定信仰,比我認識的人都堅定,我深信藝術家們棒得令人難以置信。」

他們相信,沒有其他團體能有更棒、更協調的演出,並衷心希望親友都來看神韻。

退休飛行員John Dziubala:「人們絕對該來看神韻。」

空服員總監Jonna Dziubala:「沒有任何事比神韻更讓我印象深刻,能來看神韻的人是如此幸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