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首演爆滿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7年的歐洲巡迴演出在意大利時尚之都米蘭的阿爾欽博第劇院拉開帷幕。演出的門票在開演前一天已經被搶購一空,熟悉西方傳統文化的意大利觀眾為神韻展現的東方傳統文化所驚艷。

2017年神韻歐洲巡演首場爆滿,一票難求。意大利米蘭的劇院不得不臨時出售平時不開放的座位。酷愛藝術的意大利人對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報以熱情回饋。

意大利跨國公司職員Loredana Felici:「演出非常壯觀,舞台場景設計、服裝、動態背景都是獨一無二的。真是非常漂亮,舞蹈演員的舞姿演繹的出神入化。每一幅畫面都像詩歌一樣美麗,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這個演出非常精緻,美不勝收,不可思議。演出展示的是非常傳統的文化,我從來沒有看到過。」

時尚企業家族繼承人Giuliano Valli,自幼在其父親的時尚公司工作。

時尚企業家族繼承人Giuliano Valli:「我喜歡並註重色彩,神韻演出展示的色彩非常豐富,我不得不說,演出的色彩最能捕捉我。服裝和背景之間的顏色匹配的恰到好處。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陽剛互相襯托,剛柔並濟。這雖然是東方文化,但我們理解其內涵,因為正義戰勝邪惡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歡這個故事(善與惡),因為它傳遞的內涵對人受益良多。」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