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歐洲 開啟九國巡演 粉絲喜相迎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神韻11度蒞臨歐洲。週五,來自歐洲各國的粉絲們早早就等候在德國慕尼黑國際機場,渴望一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

結束了在波士頓的演出,3月10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德國慕尼黑,即將拉開2017年度歐洲9國18個城市40場演出的大幕。熱情的粉絲們一早就守候在機場,迎接神韻的到來。

神韻粉絲徐女士:「神韻今天來我非常高興,所以特地從斯圖加特趕過來。」

神韻粉絲Thomas Furmanek:「正面的能量充滿了整個演出,這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神韻粉絲潘女士:「傳統文化在國內看不到,把我們五千年的文明全表現出來了,太美了。所以今天聽說神韻來了,我馬上就來了,高興得不得了。」

神韻領舞演員陳陽暮月:「來歐洲演出每次都感覺很親切。因為我跟神韻巡迴很多年,這次我第二次來歐洲。一下飛機就聞到麵包的香味,感覺到很親切。因為我家就在英國,所以感覺我也是歐洲人。」

神韻舞蹈演員Stephanie Guo:「我們希望帶來中國古典舞蹈之美,和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今天這樣的文化幾乎遺失了,這是啟迪神性的演出,我們希望把她帶到全球,歐洲這裡是我們其中的一程。」

神韻巴松演奏家Steven Louie:「從2016年6月份開始準備這次巡演的排練,像每年的巡演一樣我們做了很多的準備功夫,讓演出達到最大限度的完美,展現給觀眾。」

神韻主持人LeeShai Lemish:「我們剛在北美基本上是一路爆滿的,很多城市我們到之前已經沒有票了,我請親朋好友來看演出,他們都沒有票了。聽說歐洲這邊意大利票也是基本上賣光了,所以我們挺願意來歐洲,把今年全新的節目帶給觀眾。」

一天後神韻世界藝術團就將在歐洲的第一站意大利米蘭進行首場演出,為為期兩個月的歐洲巡演正式拉開帷幕。

新唐人記者朱娣德國慕尼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