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圖森場場爆滿 觀眾盼明年見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首度蒞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座無虛席,3月8日晚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帶給觀眾滿滿的喜悅與心靈震撼。

公會秘書Mary Grube:「太美了,色彩,服飾。(演出)帶出很多重要的內容,道家思想,中華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愉快,有的舞蹈很感人,真的很美。」

觀眾Lois Sharon:「我覺得神韻很壯觀,無與倫比的壯觀,順道一提,這是多麼好的慶祝我生日的方式。」

保險理賠員Sarah Martinez:「神韻演出令人屏息,演出非常感人,我非常高興能來到這裡。」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令觀眾讚歎不已。

航空技師Laura Niles:「舞蹈演員身手敏捷,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他們腳步的移動方式,他們在空中跳躍、劈腿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

護士Rita Alexander:「當所有演員列隊的時候,他們實際上就把舞臺的色彩改變了,讓人印象深刻,編舞如此精準確切,演出太迷人了,我真喜歡。」

保險理賠員Sarah Martinez:「演員們天賦異稟,是我見過最精湛的舞蹈技巧表現。」

女高音歌唱家宏亮的歌聲也驚艷全場觀眾。

非營利機構通訊總監Sheila Bustamante:「女高音演唱家太出色了,她的歌喉令人驚歎,她的聲音與眾不同,她有一種很深邃的張力,深深地蘊藏在她的表演之中,讓你想要從頭聽到尾。」

百聞不如一見,看了神韻,讓觀眾心靈充實,並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研究所退休講師Jacqueline Keith:「比我預期的更好,演出簡直太精彩了,我想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真希望神韻在這待久一點,所以請明年再回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