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神韻開眼界 震撼精神生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3月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表演,讓這裡的觀眾大開眼界,同時也獲得觸及生命深處的精神震撼,請看報導。

製鞋業主Mike Kreus:「無以倫比的視覺衝擊,你應該親自來看。」

銷售代表Megan Magerus:「中華文化在舞臺上生動美麗的展現,演出觸及其古今重要的歷史環節,而且重要的是中國人能夠盡情表達自己,因為中國還有太多不為人知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應該能自由發言,自由地用藝術和文化來表達自己。」

客服人員Brian Van Dewerker:「音樂形式豐富,從古典中國音樂到現代,到西方音樂,在不同的表演中都有,我很喜歡音樂表現出的深度。」

觀眾Sheila Harris:「我完全被神韻吸引了,因為演出太美了,演出從精神和情感層面上打動了我,也讓我為之落淚。」

公司老闆Michael Sterling:「看演出觸動我的各種情感,興奮、祥和,我很欣賞舞蹈動作的美麗和優雅,自然而然,本能的歡樂流露而出。」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觸及生命深處。

觀眾Sheila Harris:「演出把我帶入某一精神空間,這個空間如此地深遠、很深遠。我自己曾經有過深度的、感人的靈界體驗,演出彷彿把我帶回到那兒。」

在這裡的觀眾也大力推薦大家觀看神韻演出。

觀眾Sheila Harris:「我能感受神韻要表達的意思,很深遠,很感人,演出遠遠超越我的期待,遠遠,遠遠地超越。我可以告訴任何想要來看神韻的人,一定要來。因為神韻會讓他們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動。」

房地產投資人Todd Dunaway:「以精彩絕倫的方式展現中國文化,每一個人都應該找機會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亞利桑那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