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心歡喜 期盼家人共賞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當我們遇到生命中珍貴的事會迫不及待想跟家人分享,並希望身邊的人不要錯過。3月7日晚,觀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納州圖森市的民眾雀躍不已,但他們也為自己的家人錯過神韻而遺憾。

退休教師Norma Baker:「舞蹈如此壯觀,絕對值得一看,從八月買票後,我一直等著看神韻,神韻值得我每一刻的等待。看神韻讓我欣喜不已,我愛其中精神層面,開場像天堂般,如置身雲端,所有的天幕,故事的戲劇性及呈現方式,比如舞蹈演員走進時空,一切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神韻太美好、太壯觀了,我唯一遺憾的是我的孫女這次沒看神韻,我兩個孫女都上舞蹈課,她們一定很喜愛神韻。」

Bob Cady買神韻票送給太太做為結婚46週年禮物。

退休業主Bob Cady:「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他們是如此優雅和矯健,看他們表演真享受,充滿朝氣。」

Bob Cady為其他家人錯過神韻而遺憾。

退休業主Bob Cady:「我犯了一個大錯誤,我猶豫了,沒帶我九歲嬌柔孫女和女兒,我希望我能帶她們,我保證神韻若再來此演出,我會每年帶我的孫女和女兒前來觀賞。」

Bob表示神韻帶給他平靜祥和。

退休業主Bob Cady:「觀看神韻演出讓我很放鬆、思考,非常和平,很平和的感覺,我今晚會睡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亞利桑納州圖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