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電影演員:希望神韻演出持續幾個世紀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女演員 Stephanie Eaton 出演過十部電影,現在兩部製作中的電影裡擔綱主演。3月5日她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神韻是她畢生看過的最美的演出。

電影演員 Stephanie Eaton:「壯麗輝煌,我想看神韻有三四年了,今年我決定來了,坐在第二排,看的很清楚。這是我畢生看過的最美的事物。服裝鮮豔明亮,舞蹈演員卓越超群,希望演出持續幾個世紀。真是偉大偉大的演出。演員真是迷人,他們經過很多年的舞蹈訓練,編舞很棒,演員們合作無間,他們用如此美好的方式講述自己的故事,讓我們回家後,都盼望明年後年再回來看神韻。」

「神韻演繹美好的故事,一場視聽饗宴,回家後很想多學習相關內容,尤其中共不允許人們有信仰,真讓人難過。」

「神韻傳遞出,我們來世有使命,使命是做個好人,對自己對世界對周圍的人都要好,我們都是一個整體。當你離世時,世間的財富帶不走,帶走的是你真心付出的。活著要做個真實快樂的人,這是你留給世間的。這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