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主流期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3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依依不捨,一位商界精英表示今後的人生歲月,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企業家Edward Brennan:「我在2014年看過神韻,今天又來了,我帶孩子們來看。今天的演出跟以前一樣精彩。讓人難以置信,語言無法形容我的感受。看著神韻,我希望她能演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芭蕾舞老師Gina Marquardo:「令人難以置信,服裝,演員等。我難以想像演員人數這麼少,他們要變換這麼多套服裝,這麼多動作,我知道這有多難。難以置信,尤其那些服裝,精美絕倫。」

房地產經紀Patrick Starkey 和夫人Melissa:「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編排和生動的色彩,故事音樂都很精彩。是的,舞蹈編排,長袖、雨傘和黃花的舞蹈是我的最愛。」

芭蕾舞老師Gina Marquardo:「總的來說,一場偉大的演出,包括一切,故事,天幕和中國古典舞的結合,包羅一切,把這一切完美結合。」

企業家Edward Brennan:「對我來說,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每年都持續持續持續的上演著,我要在今後人生中每年來看神韻,我非常喜愛她。我把2014年節目冊帶來了,因為我看過了,等不及再來看。希望神韻每年回來一次一次又一次,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