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機構總裁:要帶所有的學生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3月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波士頓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課外培訓機構總裁Rosina表示想帶自己所有200多學生一起來看神韻。

培訓機構總裁Rosina Leblanc:「絕對美麗。我帶母親和曾祖母來看神韻。她們從神韻剛出來就想看,非常喜愛。太迷人了。」

醫生Steve Sainati:「我感到被帶入另外的世界。一個非常和平祥和的世界。」

培訓機構總裁Rosina Leblanc:「非常有教育意義,我想帶我所有的學生來看神韻,200多學生。神韻真是迷人。」

退休會計師Steve Christo:「神韻開闊了我的視野,瞭解到中國文化。」

人力資源顧問Valerie Foster:「神韻非常真實的呈現純正傳統的中華文化。我們在美國看到神韻真是美妙。但是中國不能上演神韻真是令人難過,我感到很難過。」

教會音樂總監Bob Kirby:「非常感人的演出。尤其那個講述在廣場上,人們煉法輪功還有那個孤兒的節目。太感人了,你知道這是真事,這些人受到迫害,但是他們的精神不可被磨滅,真的感人至深。」

醫生Steve Sainati:「看神韻的收穫是無論極權者怎樣鎮壓迫害,人們的精神信仰永遠都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人力資源顧問Valerie Foster:「人們試圖反對這場迫害,同時希望保持幾百年來的傳統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氣,真是太好了,我敬仰他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