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觀眾:神韻音樂美如天籟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3月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Milwaukee Theatre)的中午場演出劇場爆滿,演出票幾乎售罄。神韻演出精湛的舞蹈,獨特的動態天幕,優美的音樂以及其豐富的文化內涵吸引了社會各界觀眾。

銀行營業經理Andrew Torke先生:「神韻演出棒極了,這是多年來我一直想看的演出。」

職業治療師Sarah Anello女士:「這令人興趣盎然:觀察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舞蹈,以及神韻是如何將這些文化融入到演出中和如何表述這一切的。當你觀看神韻演出時,對中國古典舞和傳統文化的歷史,你會有一個非常好的體驗。

醫院服務人員Tom Olla先生:「我學習到了傳統的中國文化,以及文化在生活中的展示和傳承。神韻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歡,迫不及待的想觀看演出的第二部分。」

觀眾們表示,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的配合、轉場的方式扣人心弦。

退休教師Joyce Thies女士:「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技術-舞蹈演員躍出動態天幕的方式,那種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精準一致。看到這些令人感覺非常精巧,這個部分非常的棒。」

職業治療師Sarah Anello女士:「我非常喜歡有龍的那節目,表演非常精彩。節目充滿著神秘感,有非常多的扣人心弦、將你帶入節目的地方,包括人物的轉場及他們的方式。」

觀眾們表示神韻音樂美如天籟,推薦人們前來觀看神韻。

退休教師Joyce Thies女士:「中國傳統樂器的那個節目太不可思議了,完全難以想像,如此豐富的音樂通過只有兩根弦的樂器表演出來,音樂非常的優雅。」

醫院服務人員Tom Olla先生:「音樂非常有趣,天籟一般。她讓你身心放鬆,感覺非常美妙。」

醫院服務人員Tom Olla先生:「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如果還沒有看過,人們應該來觀看神韻演出。演出美妙絕倫。」

銀行營業經理Andrew Torke先生:「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演出非常棒,一定要來看。」

職業治療師Sarah Anello女士:「如果還沒有看過神韻,一定要來觀看。神韻演出令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