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首場爆滿 金融菁英震撼感動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3月4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落幕。麻州首府波士頓不僅有世界頂尖名校,也有不少金融資訊公司的總部聚集於此。這些商界菁英對神韻有怎樣的觀感呢?下面請看記者李欣的報道。

星期六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東北部歷史文化名城波士頓的首場演出爆滿。當地的主流精英為神韻全善全美的呈現中華傳統文化而讚歎不已。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Tom McFarland和夫人Karyn:「非常高興神韻把中華文化帶到美國。」

律師Gina Kilian:「非常美好,啟迪人心,美妙的方式來保存傳統文化藝術,還有精神信仰,精神的信條,世上應該有更多神韻演出,我這麼想。」

諮詢管理公司總裁Christine Barry:「神韻完美融合歷史文化和現實,過去幾十年幾百年發生在中國的事情,真是太棒了,還特別有趣。」

銀行專業人士Sharon Dillon:「我喜愛神韻復興古老文化,維護傳統,真是迷人。」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Tom McFarland和夫人Karyn:「我非常喜歡那個關於勇氣的節目,講出那個故事,我哽咽落淚,父母被迫害致死,她還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活了下來,真是太美好了。」

產品經理Dana Ricciardi:「信息,神韻傳遞的信息真是太好了。人生不在於擁有多少財富,而是要找到你生命的意義使命,完成你的使命才是圓滿,我很喜歡。」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Tom McFarland和夫人Karyn:「我生意的客戶來自全球,包括中國。看神韻將是我客戶的常規活動,非常常規。」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