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這就是父母要給孩子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3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首府波士頓的首場演出爆滿。工程管理總監Jamie Evans 帶著妻子和3個孩子一起來看神韻。他感歎神韻傳遞的信息對他有特別的意義,因為這就是他作為父母想向孩子們傳遞的信息和價值觀。

工程管理總監Jamie Evans:「絕對美妙無比。外科手術般的精準,非常美麗。無與倫比,每個動作每個演員和樂隊的配合如同外科手術般精準,非常非常精彩。我敬佩那些演員的努力付出,無法想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練習才做到如此協調一致,非常非常特別。

更獨特的是男高音傳遞的信息。我覺得這很特別, 講述如何找到人生的真正幸福,希望愛的人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快樂。這正是我作為父母要傳遞給孩子的信息。神韻強烈的傳遞出這信息給我的孩子們,這對我有特別的意義,我很喜歡。

要做一個奉獻者,不只是幸存者,為別人奉獻,找到平和的生活,保持內心祥和快樂。不要過多關注錢財,因為錢財帶不走,一切都是暫時借用的,這是我從神韻中獲得的信息。希望我的孩子們也能理解到這些。有時孩子們不大聽父母的,但他們從神韻演出中聽到這些,加強這樣的價值觀,真是太棒了。偉大的演出,偉大的演出。

我會回來再看神韻,我從中收穫了很多,如果我再次看神韻,我會收穫更多。這太棒了,我要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