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掀台中觀賞熱潮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神韻「世界第一秀」美名廣傳,吸引眾多中部地區主流人士慕名前來,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灣臺中中山堂演出,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神韻以絕美的藝術形式,重現傳統文化與美德,令觀眾讚歎不已。

聽障作家陳昆聯:「真的,非常非常的美,因為我本身耳朵聽不到,然後我很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情境,然後覺得音樂給我很大的一個力量跟感動,尤其當我閉起來去聽的時候,我覺得我聽的更清楚。」

新竹光華國中家長會長黃翠琴:「這是一個令我難以想像的一個演出,服裝配合天幕整個覺得很舒服、很放鬆,讓我覺得很美,內心就一股感動說,明年我要帶我臺中的媽媽。帶我的家人和兄弟姊妹一起再度來看。」

神韻展現高超的藝術形式,令觀眾讚歎不已。

電子公司主管張高薰:「縱使是不懂舞蹈的人,我也不懂,我從舞蹈過程當中,感受的到她有中華文化的底蘊,我覺得能夠在美國紐約去成立神韻藝術團,然後從那個地方再回過頭來,到不同的地方去巡迴,這是一件了不起、不容易的事情。」

物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張文兆:「看完會覺得自己心情是很好,很舒服的感覺,一種很好的體驗。」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沈明正:「不來看是你失去的機會,最少一生要來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灣臺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