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薩觀眾:我感到離開了這個現實世界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3月1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俄克拉荷馬州圖薩的兩場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的觀眾表示,看演出時,好像離開了這個現實世界,對神韻精心保留中國的傳統文化倍感珍惜。

市府工作人員Angela King:「演出讓人印象太深了,我驚訝的直吸氣。演出真是太棒了。」

律師Howard Perkins:「我以為俄國人跳芭蕾算是好的了,沒想到神韻這些中國演員這麼棒,很不一樣的舞蹈。」

藥劑師Mary Sellmeyer:「他們的身體能夠完成那樣的動作,真是驚人。」

外科醫生Jennifer Baker:「我從前跳過芭蕾。我覺得中國舞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舞蹈語彙,不像芭蕾就是那麼簡單的動作。中國舞裡面結合了翻騰和其他獨特的東西,都是我沒見過的。」

銷售經理Heath Horn:「說實話,我真沒想到能夠演的這麼好,完全出乎意料。演員的技巧和矯健的身手把我完全征服了,女演員的身韻和優雅姿態,真的好美。」

圖薩郡警局退休偵探Tim Shelton:「演出中的一切如流水一般,這也是我喜歡中國文化的一個特點,非常和諧流暢。」

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的退休偵探Tim Shelton,看到神韻演出呈現的故事,很有同感。

圖薩郡警局退休偵探Tim Shelton:「我特別喜歡演出中講述的法輪大法的故事,看到和基督教信仰的聯繫,很有意思。我還喜歡《道德經》,我研究過,很喜歡。老子講的,和《聖經》有些段落也是類似的意思。」

電腦公司老闆Dennis Myers:「我建議大家都來體驗一下這個文化。多麼珍貴的禮物啊,能看到這樣用心保留下來的文化,在中國被壓制,而我們能看到,彌足珍貴。」

市府工作人員Angela King:「演出讓我感到好像離開了這個現實世界。」

神韻隨後將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麻州的波士頓,以及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上演。

新唐人記者站俄克拉荷馬州圖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