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韻熱持續 雲集主流精英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最著名的劇院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持續高溫,第二場3月1日晚的門票也早已售罄,當晚劇院內雲集各界主流精英,觀眾們感歎很幸運能觀賞到這樣的藝術極品。

前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太震撼了!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我們興奮的坐在椅子邊上,觀賞一個接一個的精彩故事,等不及要看還有哪些動人的故事。」

前加拿大參議員Con Di Nino:「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絕倫!節目的背景、場景,絢麗的服飾合在一起,簡直就是視覺的盛宴!」

前市議員資深律師John Parker:「演出充滿活力,典雅秀美,五彩繽紛,啟迪人心,充滿精神內涵,每次觀賞神韻都是一場奇觀。」

畫家Anju Uddin:「保留點說,這場演出絕對是一場奇觀!色彩如此的立體生動,我非常喜歡傘舞,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太棒了。」

觀眾隨神韻遊歷天上宮闕、體驗漢唐風韻,感嘆演出將「神韻」二字演繹的淋漓盡致。

雜誌發行人Karim Mirshahi:「演出很神聖,整場節目都非常精彩。」

前市議員資深律師John Parker:「從演出的內涵、從演員的表情以及藝術之美都體現了神之韻。」

雜誌撰稿人Rebecca表示,她還收穫了精神上的啟悟。

雜誌撰稿人Rebecca Spour:「看神韻讓我全面上升到更高的境界,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就是生命的意義所在,這一點啟悟了我,讓我找到自己原本的神性。」

觀眾希望更多人能來親自體驗神韻之美。

前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每個人都應該來欣賞神韻!」

雜誌撰稿人Rebecca Spour:「我會跟讀者們說,千萬不要錯過神韻。」

3月2日,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將上演最後兩場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