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演講家:藝術表演更能打動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3月4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首場演出,帶給當地觀眾一場神奇的心靈之旅。無論是善於激勵他人的演講家,還是在學校中的佼佼者,都受到了同樣的震撼與觸動。請看當地的報導。

Gordon先生是一名勵志演講家,他發現沒有比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更能激勵人心的方式了。

勵志演講家Gordon Hamby:「我喜歡演出所表達的情感,我喜歡一切融匯在一起激發我的感情,讓你吸收那種美麗,音樂,和所有的一切。」

勵志演講家Gordon Hamby:「我也是一名音樂人,正打算創作些新曲目,看完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我的工作室。」

高中生Sarah Brown:「美麗,驚人,各個方面都令人讚歎」

Sarah和另外17名學生作為學校的榮譽生,得到了來觀看神韻演出的獎勵。

高中生Sarah Brown:「我覺得驚奇,從來沒有見過任何類似的表演,我也看過百老彙的音樂劇,神韻在方式上有著驚人的明顯不同之處。」

高中老師Carolyn Worrell:「他們很高興能來看神韻,起初我只是把他們召集到我的課室裡來,給他們放了一個新聞介紹短片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而他們對來幹嘛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現在他們對所見所聞非常的喜歡。」

高中生Zoe Rotenberg:「讓我驚奇的是文化與精神的緊密相連,還有演出有多麼的美麗。」

Zoe幽默的表示,得要告訴其他同學努力學習才不會錯失良機。

高中生Zoe Rotenberg:「我會告訴我的同學把成績搞好,否則他們不能(做為榮譽生)來看神韻會錯失很多,演出很美而已充滿活力,同時也很平靜,安寧。」

高中生Laura Burns:「演出頗具創意性,我學到很多中國的歷史及文化,過去我隻知道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可我並不知道到底有多麼豐富和燦爛。」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