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境界 企業家:指引內在方向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已經連續看7年的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理事長費廣明說,神韻是他每年必看的藝術饗宴。而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年輕企業家說,在演出中感受到最純淨的感動,能指引人內心往正的方向前進。

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理事長費廣明:「每一個(節目)都好、每一個都很好。每年都有不同的這種,都不同的節目就對了。」

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理事長費廣明,已經連續六、七年,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一定會觀賞神韻演出,尤其推崇神韻對傳統歷史文化的發揚。

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理事長費廣明:「感覺非常的好,尤其這種音樂的饗宴,這個中華五千年的這種感覺,非常好。」

鋁業公司總經理吳律謙:「看完之後給我,也是一個很大的正能量,其實是很多人是為了一個使命,她是這樣子的一個,默默的在付出,那也喚起說,我身為炎黃子嗣的一種驕傲。民族的強盛與否不在於他擁有多少財富,而在於他留下了多少文化,神韻好棒!」

第一次看神韻的年輕實業家吳律謙,有感於演出中所呈現、貫穿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價值。

鋁業公司總經理吳律謙:「從個人到家庭到整個社會,如果沒有道德存在,人跟人之間是會有隔閡的,今天看完神韻其實有把,那種最純淨的那種感覺有找到,最單純的感動。」她會指引你去找到自己內心深處那一塊,然後你會知道你該往哪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