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看一次還不夠!雜誌發行人讚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日來到台中中山堂,首場受到熱烈歡迎,美食雜誌發行人廖梨安與好朋友相約,慕名前來觀賞,她表示,神韻演出充滿正能量,一輩子看一次還不夠,值得一看再看。

美食雜誌發行人廖梨安:「每個橋段的用心,舞蹈,視覺震撼,音樂還包括她要傳達深層的意義是很有底蘊的,你看完之後你會覺得非常滿足,非常的激動,如果沒有這麼好,不會讓我結束之後,我還可以記憶猶新。」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美食雜誌發行人廖梨安對神韻演出傳達出的正能量,感動不已。

美食雜誌發行人廖梨安:「是讓你發自內心的感動,不管是小孩子,老人或是知識份子,我相信這一部神韻一定要極力的推廣,因為她對於人性的潛意識跟身心靈,有很大提升的作用,她充滿了正能量,包括我現在都很感動的那種激動的心,我覺得神韻真的是物超所值,我從頭到尾目不轉睛,讚不絕口,我非常震撼,我第一次看,我真的很震撼。」

美食雜誌發行人廖梨安:「很多的表演他並沒有辦法做這麼美,這麼小段的一個詮釋,可是她(神韻)卻可以有這麼多精彩的呈現,包括主持人的解說,更讓人家能夠去溶入在其中,知道這在傳達的是什麼。我覺得在台灣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是一種很大的福報。一輩子看一次還不夠,也可以看很多次的東西,值得推廣,真的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