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政治家:觀神韻令人昇華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3月1日晚,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第二場演出於落下帷幕。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感染了許多觀眾,很多人成了神韻的忠實粉絲,年年都來觀看。

前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每年(的節目)都是全新的,演出每年都傳遞啟迪人心的信息。 一點都不誇大,神韻將神聖帶到世間。」

前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我們完全陶醉其中,太喜歡演出了,色彩,舞蹈,舞蹈演員協調一致,太非凡了。」

前聯邦參議員Con Di Nino:「神韻演員的天賦是世界上最出色的。」

前聯邦參議員迪尼諾和前多倫多市議員帕克每年都來看神韻,而前省議員麥克納是頭一次觀賞神韻。他們都深深陶醉在演出中。

前加拿大參議員Con Di Nino:「每次來看神韻演出都讓我感到歎為觀止!一切都如此美妙,場景、服裝,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前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你可以看到在今晚的演出中,演員們如此入戲,如此快樂。他們演出中的激情和舞蹈中表達的善良是如此強烈。我被深深的感染了。我絕對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

前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神韻的命名真是名副其實。演出本身超越了她的名字,觀神韻總是一種令人昇華的經歷。當然演出讓人享受其中,但卻遠遠超越了娛樂。神韻給予人們啓迪,演出的品質讓妳感受到激勵神韻藝術家的精神力量。」

他們都由衷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從看神韻中收穫藝術之美和精神的啟迪。

前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吧 你一定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