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工程師﹕中華文化充滿神性 輝煌壯麗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舞台工程師「格里菲斯」和女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週二晚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Norfolk)的首場的演出。他們非常喜歡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並認為中華文化充滿神性﹐輝煌壯麗。

https://we.tl/PzhmFAM2jd

醫護人員Whitney Hubbard:「我真喜歡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喜歡所有動作的高度精准。」

舞台工程師Adam Griffith:「絕對喜歡舞劇《小和尚》和其中展現的幽默。整場演出都太棒了!」

格里菲斯(Adam Griffith)先生非常喜愛演出中呈現的丰富多元的中華文化﹐而最讓他感動的節目還是表現當今中國善良人遭受無辜迫害的《善与惡》。

舞台工程師Adam Griffith:「關于1999年的孤儿的節目,真的令人震撼!這也是我自己從軍的原因﹐保護那些言論自由和人權自由。所以那個節目對我的震撼最大!」

通過神韻演出﹐格里菲斯和女友均感受到傳統中華文化中充滿神性內涵。

舞台工程師Adam Griffith:「中華文化整體上充滿神性內涵﹐輝煌壯麗﹗她貫穿在一切之中。」

醫護人員Whitney Hubbard:「其精神內涵使得演出在深度更上一層﹐變得更值得琢磨。除了視覺效果的震撼外,更給人一種知性的啟迪!」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