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再爆滿 觀眾:演出傳遞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3月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諾福克市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盛讚,整場演出展現出精湛的技巧,同時也傳遞出深奧而重要的信息。

退休教師 Kathy Sikes:「精湛﹗絕對精湛﹗令人屏息而視。」

醫療放射科教師 Dawn Dorman:「服裝、色彩以及舞蹈本身之美,太卓越了﹗」

神韻觀眾 Sharley Miller:「我們享受每一分鐘。」

退休教師及行政管理者 Shirley Hart:「每個有可能去看神韻的人,都要盡力去看。」

Sikes女士曾到中國旅行,並喜愛中國文化。她驚訝,從未見過象神韻這樣的演出。

退休教師 Kathy Sikes:「我能感到他們對自己從事的藝術的熱愛。那種分享其故事與文化的渴望,展現在每位演員身上。非常獨特的演出﹗」

非營利團體執行長 Christine Early:「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令我感到難過。希望他們能很快在中國上演。」

神韻演出中的歌曲也引起觀眾內心的深刻共鳴。

管道公司老闆 Jim Bertolino:「世間的東西不值得追求,因為最終那些東西都帶不走。這些信息非常深奧而重要,正如你心里知道的那樣。」

觀眾們表示,如此美好的演出絕對不容錯過。

非營利團體執行長 Christine Early:「美麗的舞蹈和飽含文化的場景,每個人都該來觀賞。」

神韻觀眾 Sharley Miller:「這場演出讓我深深陶醉。我一直期待著她,明年只要有機會,我還會來看。」

接下來,神韻在波士頓、丹佛以及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還有演出。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