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利連場爆滿 觀眾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週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卡州首府羅利市的最后一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在陶醉於藝術家們精湛表演的同時﹐已經在翹首期待明年的演出了。請看報導。

醫療業小企業主Gabriel Turner:「沒有人在舞蹈和音樂上比神韻做得更好﹗沒有人﹗」

鋼琴家、演奏家協會董事Tozan Tom Hardison:「合奏效果非常之美,做得非常專業﹗」

韓裔觀眾Chong McGill:「演出令人驚歎!我太喜歡了,我們都非常陶醉。」

鋼琴家Hardison先生是Mallarme室內樂演奏家協會董事,同時他也對修煉文化感興趣,神韻演出讓他感到無比美好祥和。

鋼琴家、演奏家協會董事Tozan Tom Hardison:「黃色花朵的舞蹈,如此可愛,所有的女演員都美麗動人,男演員都很帥氣,音樂很優美,所以非常令人愉悅,其打坐修煉的部份在文化中非常重要,可令人平和,成功與快樂。」

退役海軍機械師、廚師Ted Letta:「演出讓人們認識到中國雖然還是個共產國家,但還有人民在保留其偉大的傳統與藝術。」

了解到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節目,羅利市的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退役海軍軍官教師James Killougs:「我有一個朋友住在拉斯維加斯,他也是華人,我要把演出的消息告訴他。」

退役海軍機械師、廚師Ted Letta:「演出的一切都太卓越了。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觀賞其中的新內容,一定會非常美﹗」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州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