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第八場繼續爆滿 觀眾感恩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八場演出繼續爆滿。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的形式把壯麗輝煌的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在舞台上,讓大費城地區的觀眾陶醉感恩。

註冊會計師Teresa Flanagan和女兒:「絕對美麗,我女兒在中國出生,我們希望看到更多中華文化,真是非常非常美麗的演出。絕對非常震撼,看到如此博大的文化呈現在眼前,有著幾千年幾千年的歷史。如此獨特生動的文化。」

社會工作者Linda Harker:「我喜歡扇子舞,鼓舞和音樂,非常沉靜像打坐一般,非常平和,讓我感到沉靜。」

醫生Gul Madison 和朋友:「神韻蘊含很多的情感,感人至深。你能感到春天的喜悅,你能感到老者的智慧,甚至母親的心痛,她去世了,留下她的孩子。神韻蘊含非常多的情感,在美麗的藝術呈現之外。」

註冊會計師Teresa Flanagan和女兒:「從神韻中了解到1999年的迫害,原先不知道。看著很難過,很難過。最後,欣慰的看到和平戰勝了邪惡的迫害。」

醫生Gul Madison 和朋友:「我們赤條條來到這個世界,離開時什麼都帶不走,不要執迷財富。」

社會工作者Linda Harker:「我們什麼都不需要,我們來時一身空,走時一身空。不需這些身外之物來使我們快樂。」

餐飲經理Shannon Narvaez和母親:「舞蹈演員?我的天,他們訓練有素,我無法想像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能做出這樣高水準的演出真是讓人傾倒。他們真是非常非常了不起,訓練有素。」

社會工作者Linda Harker:「他們卓越超群,真正的專業水準。他們美好的呈現出中華文化。感謝神韻讓我瞭解到中華文化,謝謝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