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觀眾讚神韻:此生必看不看後悔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1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60多位企業界成員集體組團觀賞神韻,其中三位年輕人,非常興奮的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真的覺得是此生必看,不看後悔。

舞蹈表演者徐茂程:「此生必看,不看後悔。」

大學熱舞社團員劉子源:「親身來體驗,因為這個用話語真的訴說不盡。」

汽車維修廠業者許振銘:「值回票價,一定要來觀賞,真的,真心推薦。」

21日晚間,60多位企業界成員集體組團看神韻,其中,從事汽車維修工作的許振銘,是第二次看神韻。

汽車維修廠少東許振銘:「那種配合度,她舞蹈演員在上面演出的時候,音樂可以很明顯的傳達那些舞蹈,再加上那些節拍,舞蹈演員在漸層次在演出的時候,然後連那個音樂也會漸層次,可是讓我更驚奇的是,樂團背著她們,他們還知道說她們要這樣漸層次,所以讓我很驚奇的是,哇,這種配合度太妙了。」

第一次看神韻的兩位年輕人,讚歎神韻藝術家出神入化的演出,也讓他們了解到,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舞蹈表演者徐茂程:「我今天是第一次來看神韻,可是就是在神韻的這整場演出中,看她們的舞蹈演員身段、身韻,帶給我的韻味,還有演出的內涵,她表現了大中華的文化,中國五千年歷史帶給我震撼,從來沒有看過。」

大學熱舞社團員劉子源:「中國舞好柔順,看了就覺得身體非常放鬆,還有東西方的樂器,竟然可以做一個巧妙結合,特別驚奇,尤其大鼓那種,你會聽到非常震撼,還有另外一種是像敲木魚,咚咚咚非常的細微。」

三位年輕人紛紛表示,要推薦給時下的年輕人,一定要來看神韻,親身了解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方雅嫻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