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何其幸運 我在看五千年前的傳統舞蹈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2月22號在Overture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曾在一家著名律師公司任職的蒂姆,慶幸自己能看到有四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聆聽西方樂器演奏的中國樂曲。

律師 Tim Yanacheck:「我對演出中的色彩印象特別深,服裝太美了,真是超凡脫俗,翻飛飄動,生動延展了演員的舞蹈動作,我坐在那裡就『喔!啊!』,演出真是太美了。」

他特別讚歎舞蹈演員的技巧和傾情演繹。

律師 Tim Yanacheck:「我對舞蹈演員的技巧讓人難忘,男演員好強壯,能跳那麼高。那個『藏鼓豪情』,我從未見過鼓背在後背的,鼓槌還是弧形的,真是…很有勇士風範,好像戰鼓一樣,非常美好。」

他感到神韻再現了有五千年歷史的豐富的舞蹈傳統,作為觀眾十分幸運。

律師 Tim Yanacheck:「我確實覺得這樣的舞蹈有四五千年的歷史,這是十分豐富的舞蹈傳統。而且是一代一代傳下來的,從四五千年之前。讓我不禁讚歎。觀眾和我能夠有幸看到如此古老的舞蹈。」

他聽神韻樂團中的西方樂器演奏中國音樂,覺得十分美妙。

律師 Tim Yanacheck:「神韻的音樂家非常非常棒。我喜歡那位指揮。他很有風度,我看著他十分投入的揮舞手臂指揮每個人。音樂聽著是中國味道,但是樂器很多是西方的,是中西音樂美妙的結合。」

三月初,神韻還將在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站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