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神韻精湛演出 完美無暇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進行第六場演出,不少單位趁此工作日下午包車購買團體票前來觀賞。觀眾為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深深陶醉,感謝神韻帶來傳統的中華文化。

前聯邦政府公務員Joan Lynch和朋友Pat:「我喜愛神韻,音樂、色彩、人物等結合的如此流暢,我畢生都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她是百萬分之一的極品。難以置信的完美,沒有一絲瑕疵。」

護士Katherine Major:「充滿能量,激動人心,我感受到強烈的能量,感覺到處處都是能量。非常興奮。」

前聯邦政府公務員Joan Lynch和朋友Pat:「神韻帶給我很多生命的美好,慈悲的能量,讓我想到上帝。」

會計師Pam Begovich:「讓我想到創世主,創世主與我們同在,我們應感到和諧祥和,我為中華文化祈禱,她如此博大精深,我不希望中華文化消失。」

退休企業主Yolanda Mohr和朋友:「我非常感激神韻復興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美好的無以言表。非常榮幸欣賞到神韻分享的中華文化。」

前聯邦政府公務員Joan Lynch和朋友Pat :「我們太幸運了,神韻舞蹈演員把終生奉獻給舞蹈事業,他們是專業的,付出自己的一切,我們真幸運今晚與神韻同在。」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