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家:神韻是舞台藝術的飛躍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銀行家鮑伯。蒂吉內爾看過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後激動不已,表示神韻讓歷史和文化復活。生長在紐約,看過無數百老匯演出的他說,神韻是舞台演出藝術的飛躍。

銀行家Bob Digennaro:「非常激動人心,美好的演出。盛大華麗的場景,音樂動畫,故事情節和美妙的交響樂團,繽紛的色彩等,讓我感動震撼。還讓我獲得中華文化的知識,你讀很多書,到學校了解歷史,而神韻讓歷史和文化復活,我非常喜歡神韻這點。」

「神韻展現中國歷史文化的不同方面,從最初的創世,到最後的結局,尤其是1999年發生的事情,展現小嬰兒成長為美麗的女人,到故事高潮她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正義戰勝邪惡的訊息。」

「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不是理所當然的。每人都有自由表達的權利,無論什麼原因,無論他身處何處。人是最重要的,以人為本。中華文化如此博大精深,美國只有幾百年的歷史。中華文化有幾千年,神韻用美好的舞蹈和音樂,華美盛大的展現出中華文化,真是震撼。」

「神韻演員你們是出類拔萃的。你們每個人,舞蹈演員,動畫設計師,交響樂團,舞台製作,都是世界一流。我看過很多百老匯演出,生長在紐約,神韻是舞台藝術的飛躍。」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