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週六兩場盛況空前 歌詞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星期六下午和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er)上演了第六場和第七場演出,當地各界觀眾慕名而來,再次出現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讓我們來看看觀眾們的反饋。

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Dwight Klein:「我們喜歡神韻。我認為神韻服裝是天外之作。」

公司經理 Jeff Moore:「我喜歡看神韻用舞蹈​​講述的故事。神韻舞蹈恰到好處地展現了中國歷史。」

精神科醫生 Leonard Elkun:「他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非常奇妙,鼓舞人心。 對我來說非常鼓舞人心。」

退休教師 Helen Moore:「神韻演員的柔韌、優雅以及移動方式,都讓我覺得我在讀一首詩。 精湛華麗。」

穿越時空的故事讓精神科醫生Elkun博士很感動。

精神科醫生Leonard Elkun:「我喜歡年輕人穿越時空的故事。我們都渴望能夠回到過去。蔣介石手下將領的舞劇也是這類故事,夢中他回到古代與勇士們重逢,美麗的故事。我的專業涉及到過去與現在的聯繫,這是我作為一個精神科醫生的工作,所以這種故事讓我感動,對我激勵很大。」

神韻歌詞促使觀眾思考人生的目的。

退休房地產經紀人Roger Dornaus:「神韻演出令人興奮。隨著演出的進行,越來越令人興奮。演出快結束時,男高音歌唱家出來唱歌,那是錦上添花,絕對讓人喜悅。」

退休教師Helen Moore:「他開始唱到,我們從創世主那裡來到人世間,但是我們迷失在物質世界的生活中。我們努力工作為了獲得勞動成果,但是當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所有財富。 所以,我們要找到我們的人生目的。聽他唱歌時我想,很多人在離世前才知道人生目的呢。」

伊利諾伊州教育協會主任 Jackie Robbins:「歌詞?好極了。歌詞談到信仰和在生活中尋找真正的幸福。不是追求物質享受,而是找到人、愛和信仰。」

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Dwight Klein:「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神韻不能到中國演出。你知道嗎?那是他們的損失,因為這樣的演出應該能在全世界上演。」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