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終場售罄 神韻啟迪觀眾思考人生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芝加哥市區兩週的演出於2月19日星期天下午成功落幕。神韻在哈里斯劇場的8場演出,場場爆滿,2月19日週日的門票全部售罄。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讓觀眾讚不絕口;神韻傳遞的信息啟發觀眾思考人生。

芝加哥公共圖書館管理員Christopher Popa:「這是一場各方面都精美絕倫的演出。 能量如此之強、色彩如此之豐富令人興奮不已。演出還傳遞了一個美好信息。觀眾們喜笑顏開,整個劇院坐滿了人。 我很高興。」

西北大學生物研究員 Beatrix Kovacs:「對我來說,不僅是編舞很好、服裝很好、舞蹈跳得很好,而且節目背後的信息也很好。」

視覺設計師Richard Chiang:「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要欣賞和尊重每個人,無論他們是否有不同的意見,還要堅守自己的信仰。 我認為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將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Beatrix Kovacs:「信息還包括如何根據中國古老的原則開創和睦協調的生活環境。」

Christopher Popa:「我認為要思考一下生命的意義,並盡力成為最好的人,我覺得這樣做是對自己的獎勵。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歌詞家唱道,許多東西,如金錢和物質財產在百年後無關緊要。正如歌詞中講的『只見風掃埃』,你不可能把錢財帶走。這是我聽到的另一種說法。」

Christopher Popa:「許多故事都打動了我的心,因為與人生的目的有關。我們需要停下想想,無論世界如何瘋狂, 無論我們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需要想想全局是什麼,我在這裡在做什麼,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我的使命,什麼是我的人生目的,我一生中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看神韻是一種休息,可以說是脫離外面世界的休息。在劇院,我們可以欣賞神韻音樂、舞蹈和故事,思考一下我們生命中的重要事情,我們需要思考我們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