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捨不得移開目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9號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結束了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四場演出,觀眾深感陶醉,覺得神韻傳遞的藝術美和神聖的訊息,是對全世界的呼喚。

神韻觀眾Irlene Howard:「演出令人沉醉,我從未見過如此與眾不同的演出。」

跨國公司技術主管Scott Halvorsen:「我喜歡那些舞蹈中的技巧和翻騰,還有絢麗的色彩和服飾。」

皮爾森集團高級副總裁Gary Mainor認為,神韻以引人入勝的藝術,展現了中國的歷史,意涵深遠。

皮爾森集團高級副總裁Gary Mainor:「演出呈現了引人入勝的中國歷史,其中的音樂、舞蹈、演員的表情,還有故事情節都特別好看。其中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真是令人驚嘆,歌詞涵義深邃,好像是對全世界的呼喚,讓大家成為一體,而不是四分五裂。」

兩位觀看演出的設計師都為神韻的藝術美所折服。

室內設計師Jill Kruger:「我們好喜歡。其中的設計、色彩,舞蹈動作,我們喜愛每一個節目。太美妙了。其中的色彩,很多是顏色輪上的互補色,像藍色和橙色,特別亮眼。還有舞蹈的編排,重複結構也是符合設計原理的。舞蹈動作太美妙了,如此輕柔,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建築師Gene Ronning:「我喜歡背景天幕的色彩和動態,他們在天幕上飛旋,然後就來到舞台上,真是美妙。非常獨特。」

Jill Kruger曾三度獲得全美室內設計獎,她說看神韻捨不得移開目光。

室內設計師Jill Kruger:「演員的舞蹈動作和手勢,超級具有藝術美感,讓人目光不捨得移開,從視覺效果上把觀眾牢牢捉住。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點。」

建築師Gene Ronning:「讓人很想跳舞。」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