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場爆滿 精神內涵震撼巴城觀眾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巴爾的摩市的演出連場爆滿。觀眾們讚歎,演出的精神內涵為他們指出生命的真諦。

護士Carol Lambiasi:「真是難以置信!語言難以形容!」

項目經理Ken Cogan:「演員們才華天縱,音樂完全配合舞蹈,天幕與表演的融合極有創意。」

理療師Ed Lyons:「這是了解文化的絕佳機會,我們在此很難看到,神韻在中國無法上演令人感到羞恥。」

週六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演出再度爆滿,五千年神傳文化中,豐富的精神內涵讓觀眾們讚歎回味。

社會工作者Shannon Flanagan:「非常喜歡有關輪迴的思想,很高興看到對此的展現,這對我個人,很有意義,非常棒!」

護士Carol Lambiasi:「演出談到天堂,你做好人,才能重返天堂,我覺得這就是人性的根本,把善良給予他人。」

家庭學校創辦人Linda Rogers:「尤其喜歡翻譯的歌詞,指引我們走向天堂走向神,我覺得太美了,演出的一切都美妙極了!」

得知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節目,觀眾們表示,明年一定再來觀賞。

執法工作者Jerry Agnlesy:「我會建議所有人都來看!太不尋常了!我們明年會再來看新節目。」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療業者Teresa Majka:「明年肯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