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再爆滿 芝加哥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的第4場演出再次爆滿。芝加哥主流觀眾感佩神韻演出的神奇和深刻的精神內涵。

前公司執行副總裁Carlyle Daniel:「神韻演出蔚為壯觀。美妙無比。」

技術項目經理Barbara Lareau:「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美麗、絢麗多彩。」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建築師Carlos Concepcion:「有很多高難度動作,配合很默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所有演員的協調能力和運動才能。」

舞臺演員Bill Neal:「神奇的演出,極具創造性。」

電視廣告演員Lexie Neal:「創造性確實很強,絕對不可思議,完全不可思議。編舞美極了。

大學入學諮詢公司老闆兼教育顧問Hanna Stotland:「神韻演出從美學的角度看非常美。我特別喜歡神韻服裝和舞蹈。我喜愛神韻對大自然的呈現,特別是那個金黃花的舞蹈。」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建築師Carlos Concepcion:「我喜歡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故事後面都有其歷史和政治背景。所以我也喜歡這樣的表述。」

Madlyn Daniel零售業退休執行官:「每個故事都很美。那個黃花舞蹈,還有開場時所有的美麗旋轉和美麗綢帶,以及下半場的鮮花開放的舞蹈都很美。再加上歌劇演唱家和鋼琴家展現的文化內涵,真是美極了。」

前公共服務經理Yvette Paetsch對神韻歌曲的精神內涵非常感興趣。

前公共服務經理Yvette Paetsch:「男高音歌唱家歌詞中提到大法,對此我不太了解,但我會去研究研究。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悲哀,但至少世界上的其他人都能欣賞神韻。神韻歌曲中有豐富的精神內涵:一生中在物質世界裡的獲取再多也不如多做好事,最終會發現做好事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演員Lexie Neal女士欣賞神韻的教育意義,希望父母帶孩子們來看神韻。

舞臺演員Bill Neal:「演出的娛樂性很強。」

電視廣告演員Lexie Neal:「嗯,不僅娛樂強,還有教育意義。我認為父母應該帶孩子們來看演出,來看看中國究竟發生了什麼。」

退休公共服務經理Yvette Paetsch:「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神韻美麗得如夢如幻。他們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