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了解眾多起源 伯明翰觀眾感受驚喜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4號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演出,給觀眾帶來情人節驚喜,從中看到歷史文化的起源,過去和未來的聯繫,非常激動。

阿拉巴馬大學軟體系統管理員Lisa Williams:「這是男友送我的情人節驚喜,我真的好激動。演出太美了。我看到美麗的舞蹈演員的照片,特別喜歡她們身韻,而且技巧高超,努力付出,太美了,我好喜歡。」

她從演出中看到當今人們熟悉的一些事物的歷史淵源,非常興奮。

阿拉巴馬大學軟體系統管理員Lisa Williams:「每個舞蹈的歷史,而且主持人對每個節目的介紹很有意思。所以不只是舞蹈,還有起舞的緣由。我們今天看到的都有其歷史,節目中介紹了是從哪裏來的。中國人的歷史非常悠久,有過很多發明創作,對今天的世界貢獻良多。所以我很興奮:噢,原來這個是這麼來的。我很喜歡其中的歷史部分。」

觀眾為神韻的節目深深觸動,也為神韻歌唱家驚人的嗓音震撼。

國際公司人事主管Carla Bruard:「沒想到這場演出如此感人,讓我感情非常觸動,很喜歡。說不清楚,我知道演出會很美,但是沒想到如此令人感動,尤其是歌曲部分,非常美。」

這位從以色列來探親的母親熟悉芭蕾和格局藝術,也是被神韻歌唱家深深感動。

神韻觀眾Suzi:「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身材纖細,卻能夠具有如此洪量的嗓音,我去聽過相當多的歌劇,這位女高音真是讓人佩服。在劇場我都激動的喊出來。」

新唐人記者站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