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舞!神韻正能量撼台北場觀眾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日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充滿正能量,也讓88歲的台北市前議員方廖水蓮女士,對神韻藝術總監欽佩不已。

台日經濟文化協會副會長方廖水蓮:「所教的老師是偉大的,能夠教的孩子團結一致的,這麼好的表演,我實在,我一輩子(沒有這麼)感動的,如果有這個來台灣,我一定來看的。」

高齡88歲的方老太太,第四次看神韻,對藝術總監佩服不已。

生物科技公司經理李淑萍:「今天好感動喔,從我一進場,聽到音樂釋放出來的能量,我就覺得我今天一定會收穫滿滿。然後到舞蹈演員出來之後,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甚至它們衣服的飄舞,我都覺得深受感動。因為我相信一定是從內而外散發的力量,才能夠有這麼好的一個展現。」

暨南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教授翁松燃:「表演的安排choreography(編舞),她的服裝她的整個舞台的設計,都是一流的,都是非常好。」

品牌設計總經理林献文:「我覺得她有講到一些人性的真善美,那我覺得從那樣的一些表達的意涵,我覺得感受的非常深刻,我覺得有滿滿的能量帶回去。」

神韻演出所散發的精神內涵,讓人充滿正向能量。

生活食材公司負責人張書雄:「我都感覺他們是用生命在表演,這是讓人感動的地方。」

生物科技公司經理李淑萍:「必須是你要用生命來體會的表演,太精采了,一定要來感受。」

建材公司董事長邱姿蒨:「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看這樣一個節目,能讓我感動到掉眼淚的。那個正能量的心情。她能跳得這麼好,這個一定有一點神,我們所謂的神是看不見的那種頻率,那駕馭大家很輕盈的,把這種心情表現出來。所以我覺得神韻這個名字很好聽,所以一定是人神共舞,人、神、音樂一起組合起來的,這麼樣的一個舞蹈。所以真的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