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三州追看神韻 醫生感歎人生體驗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5號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一位醫生1月份在新奧爾良剛看過神韻,念念不忘,這次特意驅車橫跨三個州再來觀看,感歎這是真正的藝術,讓人認識到我們的來源。

醫生 James Riser:「我們太喜歡神韻了,在新奧爾良剛看過,現在又開車來伯明翰來看。這是如此美好的演出,真正的藝術,出色的藝術家,帶我們穿越時空,遠離日常的生活,經歷他們所經歷的故事,真是美妙的演出。」

他完全不覺得驅車四五個小時有什麼麻煩,反而非常開心。感到從神韻演出中了解了人類的文化和起源。

醫生 James Riser:「演出幫助我更好的欣賞中國的歷史,欣賞中國的舞蹈藝術,中國人的歷史。各個民族都是這樣,經過久遠歷史建立的。很美妙的體驗,讓我認識到我們的來源,生活中應該怎麼做。」

作為醫生,服務大眾的職業,James Riser受到神韻演出的啟發,看到應該如何做人。

醫生 James Riser:「從演出的故事中不僅看到歷史,也看到暴政,看到要更好的服務民眾需要對抗暴政。美好的體驗,美好的演出。我跟所有的朋友講,有機會一定要看,是人生中非常有意義的體驗,能改變你看問題的觀點。」

他感到神韻開闊了他的視野,世界不僅僅是自己的一個小群體。

醫生 James Riser:「神韻增加了我對人類的信念,知道要怎麼做,如何對待他人。」

新唐人記者站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