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第二日再爆滿 觀眾讚神韻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芝加哥市的哈里斯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觀眾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感動和傾倒,有很多藝術界朋友的Christina Miller女士表示,神韻的歌曲非常震撼,要與藝術界的朋友,分享觀看神韻的體驗。

前室內裝飾公司老闆Patricia Leonard:「整個演出系列組合非常美妙,連同色彩、動畫,其美妙超級震撼。」

Comcast銷售工程師Robert Ziolkowski:「演出太棒了,所有的色彩、舞蹈、演奏、背景圖畫後的高科技真是令人震撼。」

房地產商Christina Miller:「我丈夫是大都會歌劇團芝加哥分團的指揮,我們去了所有歌劇演員的面試。神韻演出中第二首歌很有像徵性,令人心靈極度震撼。」

保安公司老闆John Koltes:「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演員的形像從動態天幕下來,然後演員出現在舞台上,時機精準,令人驚歎。」

幼兒教師Yadira Goncalez來自古巴,那個共產制度下小女孩受迫害的節目令她感同身受。

幼兒教師Yadira Goncalez:「有一個節目對我來說很特別,就是那個共產制度下小女孩受迫害的故事,非常動人,這樣的題材讓我激動不已。」

Comcast銷售工程師Robert Ziolkowski:「她來自古巴,在共產主義制度下生活了31年。」

幼兒教師Yadira Goncalez:「這個節目觸動了我的內心。

Comcast銷售工程師Robert Ziolkowski:「她當時哭了,故事非常感人。」

保安公司老闆John Koltes:「這非常有意義,看到了有2000年歷史的舞蹈,又看到了中國文化大革命,及當今所發生的事情。」

房地產商Christina Miller的朋友是Jeffrey芭蕾舞團的編舞,Millern女士要和她分享看神韻演出的體驗。  

房地產商Christina Miller:「我有朋友從紐約芭蕾舞團來,住在芝加哥,紐約芭蕾舞團是Jeffrey芭蕾舞團的一個分部,她為Jeffrey芭蕾舞團編舞。因為神韻從紐約來,我會很高興和她分享我們觀看神韻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