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聽聞消息就要來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1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很多人聽聞神韻就早早買票,有的長途開車前來觀看。讚歎神韻呈現了中國文化豐富的色彩、活力和美。

教堂牧師Greg Reiser:「我們去年來看過,一直盼著神韻再來,莎拉很喜歡亞洲文化。這是我們知道消息一定要來看的演出。」

人力資源顧問Oksana Kovalenko:「看到神韻要來堪薩斯城的消息,我立刻買票。去年十月就給女兒買了票。」

神韻觀眾梁倩芬:「我們開車三個半小時,過來看神韻,真的太精彩了。」

神韻觀眾Wanda Bertella:「太精彩了,太精彩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學生Sarah:「一切都用到極致。他們通過表情、服飾、音樂表現出來,好酷。」

高中生:「我最喜歡其中的音樂。那位藝術家演奏的兩根弦的樂器,她演奏的非常美,我都要哭了。特別觸動內心,好像牽動了心弦,我不知怎麼形容,有些悲傷,觸動人的情感。」

神韻觀眾Jodie Schmit:「中國有美麗豐富的文化,演出呈現了如此眾多的色彩,充滿活力,各種美在裡面,非常感人。」

醫療助理Denis Nickles:「就是通過情感,不需要語言,通過音樂和舞蹈演員的動作,就能傳遞給觀眾他們的感受。」

神韻觀眾Jodie Schmit:「演員就憑美麗高雅的儀態,精緻細膩的動作,就能讓觀眾瞭解他們的表達的意思,不需要任何語言。所以特別棒,我很喜歡。」

醫療助理Denis Nickles:「非常美」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