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音樂宛如靈魂的和聲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1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演員兩度謝幕,觀眾熱情歡呼。一位環境科學家深受觸動,感到從神韻看到人類的希望。

美國環保署科學家Elizabeth Kramer:「演出很美,真的很美,非常感人。神韻的音樂觸動我心,我覺得這音樂好像與人的靈魂在和諧歌唱,真是太美了。而且我喜歡演出呈現的精神內涵,神下世教化人心,真的很美,很神聖。」

在美國環保署工作的克萊默,感到神韻是留給後世的美好的藝術成就。

美國環保署科學家Elizabeth Kramer:「演出讓我思考,有人能做出如此美好的藝術成就,一直流傳下去,留給後世。人這一生應該做一些重要的事情,美好的事情,讓神性超越人性凸顯出來,就會流傳下去。從演出中能看到這一點。而我們能見證歷史,體驗數千年流傳下來的美麗文化,真是太震撼了。」

看神韻讓她認識到人生命中的神性。

環境科學家Elizabeth Kramer:「我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如果我們都能做好人,認識到內心的神性,大家都有可能起來反抗強權壓迫,反抗因信仰遭受的迫害。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我看到需要弘揚美和多樣性,需要慈悲。」

受到演出啟發,她相信創世主是不同文化中共同的信念。

環境科學家Elizabeth Kramer:「我相信創世主的概念超越文化界線。不同的文化中有共同的線索,那就是有創世主,我們都是天上來的,也許表面看著不一樣,神韻讓我們看到美和做人的意義。」

從神韻演出她看到人類的希望和潛力。

環境科學家Elizabeth Kramer:「我從中看到人是有希望的,看到人性的希望。神韻這樣的藝術,顯示出人類的潛力,而且能和世界分享。」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