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觀眾: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釜山的第二場演出仍是全席告罄。觀眾說,雖然也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的獨特是任何演出都無法比擬的,是一臺不容錯過的演出。

管弦樂隊總監兼指揮孫榮彩先生說,音樂和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ETHOD交響管弦樂團指揮兼總監孫榮彩:「我的感受真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太感人,太幸福了。舞蹈演員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細膩,把內容表現得非常好。尤其讓我感動的是管弦樂團。西方樂器和傳統樂器混合,並和舞蹈演員們相配合,那聲音聽起來真是太感人了。」

DAON食品公司總裁李尙宰先生表示,在善與惡的節目中,少女手巾上繡的真善忍字跡觸動了他的心。

DAON食品總裁李尙宰:「看了耳聞已久的神韻,能更好地了解中國的歷史,非常有意思。尤其是真善忍三個字給我很大觸動。真善忍,我的感受是只要能善良,忍耐,堅持,美好的世界就一定會來到。還有看了演員團隊,覺得他們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想為他們的付出鼓掌,一臺非常有意義的演出。」

東萊女高校友會文化參觀會會長文戊順:「太精彩了,類型豐富,服裝也很華麗。非常的美,一場視覺的饗宴。」

觀眾們紛紛表示,他們將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METHOD交響管弦樂團指揮兼總監孫榮彩:「我想把神韻介紹給親友,真是太感人了。」

DAON食品總裁李尙宰:「我積極推薦。」

東萊女高校友會文化參觀會會長文戊順:「我想說,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精彩的藝術。」

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之美為釜山觀眾們帶來無比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