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文化如神韻之美 人類還有希望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1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第三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觀眾紛紛表示從未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從神韻之美看到人類的希望。

Topeka市府部門工作人員Brian Bayless:「演出的音樂非常美妙,很好聽。」

護士Audra Osborn:「要做到他們那樣的翻騰、旋轉、平衡,需要相當高超的技巧,實在是不可思議。我喜歡整臺晚會不時出現幽默的元素。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如此美麗優雅的舞蹈,還能與喜劇元素結合。」

IT主管Henry Daries:「演出非常美妙,編舞簡直不可思議,我從未見過。而且演員動作一致,特別漂亮。我算看過一些舞蹈演出的啦,神韻是最好的。」

銀行高級資產經理Raymond Kirtland:「我特別喜歡背景天幕,演員能進入其中與裡面的影像合為一體,製作的非常好。時間要拿捏的很準才行,我知道肯定不容易。可是他們銜接的非常好。」

公司業主Kirsten Blanton:「演出美妙極了,是我們看過的最激動人心的一場演出。藝術表現十分驚人。」

工程師Terry Blanton:「服裝隨著舞步飄擺的效果特別棒,而且演員動作一致也非常好看。」

公司業主Kirsten Blanton:「演員的優雅風度幾乎無人能及。還有那位女高音,啊,她唱的太好了,絕對美妙。」

神韻觀眾Tina Jonas:「演出的美和其中的音樂給人希望。如果一個文化過去和現代有這樣的美,那我覺得人類就有希望。因為所有的文化,在歷史過程中都找到了美。」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