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神韻藝術家猶如下凡的天使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釜山文化會館的演出持續升溫,下午場滿場,晚場爆滿。觀看神韻的觀眾表示只有有福之人才能觀看神韻演出。並稱讚神韻藝術家猶如下凡的天使。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銀行職員張有軫:「我想自己非常有福氣能看到這場演出。我個人覺得非常滿足。」

銀行職員張有軫:「不像是人的動作,而像是下凡的天使,要怎麼練習才能有那樣的表現力。感覺人的能力真是無限的。我要是能再生,真希望能參加這樣的演出。」

張女士表示自己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讓人向善的信息。

銀行職員張有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有這樣的歌詞。所以我對自己說,人在世上不可行惡,我要活得善良,才能回歸天國。這樣的內涵讓我深受感動。」

幾年前就知道神韻藝術團的女高音歌手樸女士,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女高音歌手樸炫靜:「一直想看演出,但沒有機會。今天來看了演出,服裝的色彩,影像,最大程度地表現了美。太美了。在文化中,藝術比什麼都更能對人的精神世界有所幫助。」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申會長表示希望韓國也能學習到神韻的藝術文化。

共同音樂製作人協會釜山分會會長申鏞求:「強烈觸動心弦的演出。藝術性和所有作品的配合超乎想像。看了演出感覺很柔和,希望我們韓國也能有這樣的藝術文化。」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