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演員:看完神韻 我心充滿喜樂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佛羅里達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內名流匯集,全場爆滿。退休演員瓊斯在戲劇舞台上表演過很多年,看過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的首場演出後,她激動的表示神韻帶給她滿滿的喜樂。

退休演員Joan Scharwtz:「非常喜歡神韻。喜歡這樣的文化交流。我們太不了解中國。神韻帶來一場中國歷史文化之旅,文化舞蹈,我喜歡主持的部分。

喜愛神韻的動態天幕,真棒。藝術性來講,舞蹈演員太棒了。他們協調匹配,他們的高度,技術水準都匹配。這在舞蹈中很重要,大家都要協調匹配,例如高度一致,讓他們跳舞時很統一。雖然每人有各自的動作,但作為整體他們完美統一,動作協調統一。這很重要。

我跟一些中國陶藝家學習,看著神韻,我不時想,這是不是個新設計,怎樣把它做成藝術品。

神韻帶給我歡愉,這是一場愉悅的演出,這是快樂的分享。即使令人難過的故事,結局都是美好的。

我現在很高興,離開劇院。神韻留給我繽紛的色彩,美麗的舞蹈,精彩悠久悠久的歷史,我非常非常開心。看過神韻,我心充滿喜樂。」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