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舞台上展現神 觀眾感歎溫暖人心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0號來到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週末的四場演出,票房火爆,都已經爆滿。首場演出後觀眾連聲讚歎,表示在藝術舞台上,展現神,特別讓人激動。

Estee Lauder業務經理Natalia Schloetzer:「演出真是令人驚歎,與眾不同,非常有趣,漂亮極了。演員技術高超,堪稱完美。還有服裝和背景天幕,用的新科技。我喜歡節目的編排,好像一個故事接一個故事。」

環保顧問Michael Jennings:「特別是用金黃色的扇子組成花朵的節目。我更喜歡女子的舞蹈,男子的舞蹈也特別棒,但是女演員的舞蹈動作,看著很新鮮。我們喜歡看芭蕾,剛開始覺得不是芭蕾呀,看著看著,哇,真是太美了。」

Estee Lauder業務經理Natalia Schloetzer:「我喜歡演出中提到的創世主的概念,這太好了,這是新的表現,我喜歡。我們是信神的。我們願意看到大家也都信神。而神韻把這一點搬上藝術舞臺,影響到更多的人,真是太好了。」

環保顧問Michael Jennings:「音樂也特別棒。」

Estee Lauder業務經理Natalia Schloetzer:「天哪,說到樂團,所有的樂器都有了。歌唱家也很棒,我喜歡二胡,真是好聽。」

他們看到神韻在藝術舞台上展現神,內心感到溫暖。

環保顧問Michael Jennings:「我們是基督徒,演出中提到創世主,我想和我們概念裡的創世主是同一個,你們叫『大法』是吧?我想我們說的是同一個。」

Estee Lauder業務經理Natalia Schloetzer:「我從沒有在舞台上看到這樣表現神,這是頭一次,帶給了這麼多觀眾創世主的概念。大家都應該認識這一概念,需要挽救這個世界,而神的作用至關重要。讓人們認識神非常重要,能夠改變人,讓人變得柔和、耐心、寬容、慈悲。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點。」

耗時五年完工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造型別緻,是當地主流藝術劇場,神韻週末在這裡連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