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協會副會長:一百萬韓元也值得看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韓國釜山進行了首場演出,儘管面對中共大使館的阻撓,但演出全席告罄,盛況空前。當天欣賞了演出的詩人及文人協會副會長金贊植先生也深為神韻的華美舞台及團員們的完美演技所傾倒,金先生表示,通過神韻知道了為什麼需要藝術。

釜山廣域市文人協會副會長金贊植:「神韻告訴我們為什麼需要藝術。神韻為我們展現了人沒有實現的理想。(神韻)是賦予我們無限創造力的藝術。還有展現老子哲學思想,這不單單是舞蹈的安排,也是與哲學同在的藝術。更高層次的藝術。犯罪都是源自人的慾望,欣賞神韻,人的善良,一種淨化精神的藝術。青少年也應該來看看。」

金副會長說,神韻的華麗色彩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釜山廣域市文人協會副會長金贊植:「陌生的色彩如夢似幻,深刻表現了女性的內心,這些讓我深有感觸。從淡淡的黃色開始,那是中國人喜歡的黃色,但是黃色對我來說非常華麗,是一種宛如夢境般的顏色。」

金副會長還對神韻的壯美讚歎不已。

釜山廣域市文人協會副會長金贊植:「樂土…夢幻…簡單說真是如夢似幻。與其說不如親自來看一看。花一百萬(韓元)也值一看的演出。綜合性的藝術。」

得到世界公認的神韻,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感人浪潮。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綜合報導